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线交通人∣朱建光:连续60天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讯(通讯员 刘颖颖)朱建光是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自1月23日接到交通局党委指令后,他立即协助局长布置防控工作,协调卫生、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建立文瑞高速樟台收费站防疫卡点,直至2月20日高速卡点撤卡,连续29天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2月23日高速卡点撤卡后的第三天,由于海外疫情爆发,归国华侨人数剧增,他再次接到上级委派,前往文成驻温州动车南站防控组工作。作为防输入闭环管理的重要一环,文成驻温州动车南站防控组需要会同县防控组、集中隔离点及乡镇,组织将旅客分别送到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中转点,做好境外返文人员的转运工作,做到面对面交接、封闭式管理。

  朱建光作为防控组的当班班主,要与县防控组做好沟通,根据返文人员信息资料,判断隔离方式、对接隔离地点,联系转运车辆,确保第一时间将境外返文人员转运至隔离点,并与隔离点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做到“点对点、线对线”无缝对接,防止疫情输入。“连续60天的坚守,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安心。”朱建光说:“其实我并不觉得辛苦,因为有全县防疫工作人员的并肩作战、有家属们的鼓励支持、有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相信肯定能够遏制病毒的传播,我们会守护好每一位群众。”

N 编辑:赵鹏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