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无偿献血,党员先行”——文成农商银行为战“疫”输入“红色血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赵恒烜)受疫情影响,全市临床用血告急,文成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金融工会的号召,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布“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无偿献血倡议书,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红色血液”。

  疫情防控,时不我待,共产党员,就要冲锋在前。面对疫情,该行坚持以“青春党建”为引领,通过发挥青春之力、凝聚青春之人,着力打造青年抗“疫”志愿队伍。本次无偿献血倡议得到了行内广泛响应,共有20余人参加,并成功献血17人,献血量达4000毫升。为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文成农商银行的党员干部利用工作间隙挽袖献血,又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各自工作的岗位上。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文成农商银行始终坚守着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民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使命,躬耕方寸间,不言战“疫”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