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深化“云审批”良性准入生态迅速恢复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盈盈 赵雪萍)为毫不放松做到防控发展“两手抓”,坚决夺取“双胜利”,县市场监管局深化运用“云办公”平台,实现“互联网+申请”常态化、“互联网+审批”全覆盖,切实打造“自办为主、导办为辅”的良性准入生态,并对重点产业开展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有力推进经济动能加速释放。

  该局针对涉及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基础防疫物资生产经营企业,在“一件事”的基础上增设绿色通道,从纸质材料填写到网端系统录入、从资料整理到现场验收,全程实现专人帮扶,让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投入市场。现已累计帮扶企业20余户,新增民用口罩生产企业3家、医用口罩经销商4家、单体药店及连锁药店2家,有效保障我县居民日常防疫需求。

  同时,加快推进苔湖侨乡风情街建设,在确保验收质量的前提下,简化核查手续,让小规模经营者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同时鼓励商超、餐饮等企业扩展线上预订外送业务,线上线下资源互补有效刺激消费,持续推出“送药上门”、“定点预售”服务,倡导无接触药品交付,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慢病患者用药。

  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放宽疫情防控期间登记场地要求,主动对接招商部门,通过部门联动、网络申报、远程确认、快递服务等方式,“一对一”指导市场主体申报,高效引导电商企业和个体户落户文成。截至目前,网络销售、软件开发、智能化产品研发等新兴业态蓬勃发展,电子商务主体较去年同期增长55.8%。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