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暖心服务”行政许可“不停档”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复工复产后,我县县域乡镇道路处处设卡,行政许可难度加大,为积极应对此次疫情对行政许可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县政务服务中心烟草窗口主动提供“暖心服务”,梳理掌握疫情期间需要新办、延续许可证的情况,通过电话、语音视频等形式主动与申请人和持证零售户进行沟通,对疫情期间业务办理可能存在的速度变缓等情况进行充分解释,争取获得群众理解支持。

  专卖管理员利用市场走访时机对办证群众进行“一对一”指导,现场教学群众使用“浙里办”APP进行网上申请,审批窗口采用邮寄的方式“无接触”送达许可证。截至3月17日,文成县局共办理行政许可88件,其中网上申请83件,网上申办率为94.3%,行政审批满意度达到100%。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