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情无情 中行有爱- 文成中行开展“暖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王微微)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爆发,近期回国返文华侨剧增。文成中行作为侨乡支行,心系华侨,围绕“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在“小陈热线”党建品牌的引领下,与广大华侨同胞守望互助,共克时艰,支行行长室带队,精心采购慰问物品,深入前线,对文成所有隔离点的侨胞开展“疫情无情,中行有爱”的暖侨慰问活动。

  通过多渠道得知,侨胞在隔离点有情绪上的焦虑,部分侨胞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不适应,文成中行得知以上信息后,立刻采购相应的物资,加班加点,分装打包侨胞慰问品。支行行长室亲自带队前往每一个隔离点,由于回国返文的华侨正处于隔离管控阶段,慰问物品由隔离点负责人代为接收,并从隔离点负责人的口中详细了解侨胞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隔离点工作人员转达文成中行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和慰问,同时也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在与侨胞隔离点负责人沟通中,徐晓伟行长重点介绍了我行如何践行小陈热线党建品牌,致力于打造三个家(财富管家,邻里之家,侨情之家),一个中心(侨胞服务中心)和一条热线(小陈热线)服务理念,隔离点负责人对中行超前的服务意识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内容赞不绝口。贴心的慰问品和温暖的举动,让隔离点侨胞缓解隔离期的一丝焦虑,文成中行将进一步继续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回文华侨的情绪安抚工作。

  本次暖侨活动,展现了文成中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深化我行“小陈热线”特色服务品牌,践行我行知侨情、暖侨心的侨韵文化,进一步提升文成中行在当地服务的知名度,为后续华侨金融服务,建立良好银政关系打下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