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领导来文督导疫情防控和美丽田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带领督导组一行来文召开专题工作交流座谈会,就我县近期疫情防控、美丽田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季昌丰、刘云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美丽田园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各项工作重点分别给予意见建议。

  仇杨均在会上指出,文成在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最重要紧迫的任务来抓紧抓实,工作谋划早、工作做得细,做到了措施有力度、工作有深度。下一步,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连续作战,再接再厉,在落实上狠下功夫,继续以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动、更严格的要求、更精准的措施,增强精准度,着力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漏洞。同时,要科学调配、合理用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就美丽田园建设方面,仇杨均指出,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抢抓机遇、紧盯节点,紧跟市委“三强两促”等决策部署,加强研究、乘势而上,全力文成提升美丽田园建设水平。要抓住重点,增强节点意识,结合市里近期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做好生态文章,打造美丽田园。要发挥基础优势,进一步推进机制运行,把美丽田园建设和旅游、产业相结合,着力打造美丽田园示范点。要创出亮点,强化协同配合、发动群众力量,推动美丽田园建设质效提升、体现特色。

  县委书记刘中华表示,文成将坚定不移紧盯抓好目标任务落实,继续提高认识、查漏补缺,不断修补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把中央和省市委定下的举措落实好,在“两手硬、两战赢”中作表率、走前列、作贡献,努力为温州发展大局作出文成应有的贡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