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六个更加”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县政务服务中心烟草窗口以便民服务为宗旨,聚焦“六个更加”,全力确保办事流程更加精简、办理条件更加公开、服务环境更加完善。

  该窗口通过优化办理流程,确保“流程更简、时间更短”,在严格执行许可证管理制度的基础上,深入辖区偏远山区、闹市集镇开展网上办证相关事项宣传引导,一次性告知申请人所需要的申请材料、工作流程和工作时限,落实简政要求、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证时限,确保办证服务更高效、办证群众更便利。同时,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监督更实、纪律更严”。以分管领导定期坐班、主要领导不定时调研为主要抓手,全方位强化审批窗口纪律督查,从严落实纪律要求,突出对受理审批、实地核查、许可决定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自觉接受单位内部、社会大众双重监督,确保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另外,通过提升服务形象,确保“服务更优、窗口更亮”。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礼仪素养为出发点,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用语,注重礼仪规范,做到“热情、礼貌、诚恳”,同时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方位展现高效务实的窗口形象。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