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网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珊溪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专职网格员培训会,安监所干部对网格员进行了防汛抗台及消防安全培训,4月15日起浙江省正式进入汛期,网格员要对地质灾害点、危房、避灾安置点、出租房等重点场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近期天气转暖,群众放松警惕,上山烧山灰、用火用电不当引起的火灾情况同比去年有明显的增多,网格员一定加强宣传提醒村民增强防火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指挥室工作人员指导网格员进行了温州政务接入VPN的一一更新,并下发了文成县2020年全科网格工作评分标准细则,对珊溪镇2020年全科网格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具体考核细则进行解析,指出接下去网格员工作中要注意的重点难点,争取珊溪镇全科网格2020年再创佳绩。

  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坚持落实好疫情排查工作,要求专职网格员做好群众安康码指导安装配合扫码工作,同时做好出租房安居码申领工作。指挥室还追加了网格员以奖代补内容,做好群众最好多一次工作,让服务多上门、群众少跑腿。

  每年的四五月正好是罂粟花开的时节,网格员要多去田边走走看看,发现有种植罂粟的情况一定要排摸上报。2020年起文成县涉及网络诈骗的事件频发,珊溪镇本镇也有不少起,珊溪镇受理的几起案件里面有些小学生玩游戏买装备,进入假的平台充钱,将父母的支付密码泄露出去导致账户资金被转移,还有网上骗贷(中年人为主)、利用淘宝订单扫二维码填信息实施诈骗等方式,不要轻信他人,也不要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网格员要做好反诈骗入户宣传,同时自身也要提高反诈骗意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