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志愿服务田间助力 共绘美丽田园画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美丽田园创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县民政局呼吁社会组织参与,号召广大志愿者主动投身美丽田园建设,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促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

  4月18日,县民政局、团县委志愿者、爱善志愿服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百丈漈镇黄岭村的田间地头开展“我是‘田小二’,‘美丽田园’我先行”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清除田间地头的秸秆、农膜、农资包装袋等农业废弃物,以及堆放在田间的砖块、土堆、枝条等各类存积垃圾,并拆除影响美观的简易竹棚、围栏等。

  “大家多是利用业余时间或节假日,参与田园整治行动。”县爱善志愿服务队队长陈吉红说,该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清运垃圾与废弃物、清理简易棚架、拆除违法建筑和设施、整理杆线等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