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珊溪镇下辖南川、镇南等19个行政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质量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4月2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珊溪镇下辖南川、镇南等19个行政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珊溪镇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严王飞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大尚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县委书记专题会精神,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珊溪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南川、镇南等19个行政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巡察工作,是对珊溪镇19个村(居)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党员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村组织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巡察深入,覆盖面广,有助于珊溪镇各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省市县委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珊溪镇党委及被巡察村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要全力做好保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等工作,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全面细致按期做好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