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思愉)4月22日上午,南田镇在问道刘基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机动巡察组巡察南田镇18个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县委机动巡察组全体成员,南田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农经等相关科室负责人,18个被巡察村村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开展巡察工作的计划安排和要求,并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以及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准确把握上级巡察的目标和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本轮巡察工作正值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与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开展,巡察工作将聚焦于党中央路线方针在基层的贯彻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落地,聚集于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聚焦于基层党组织的软弱涣散和战斗力不强,将有助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夯实党的政权基础,为村级组织换届打好前站,南田镇党委和政府各部门、各行政村将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