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召开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监察监督,贯彻省市县纪委决策部署,4月23日下午,西坑畲族镇召开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成立暨成员聘任仪式。

  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是推进我省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是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监督的现实需要。

  会议宣布了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设立并对联络站成员进行聘任,颁发聘书。据了解,西坑畲族镇共成立8个村级监察联络站,聘任站长7名,联络员26名。至此,西坑畲族镇8村全部成立监察工作联络站,标志着监察工作在西坑已经打通监察监督体系向基层了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村监察工作联络站要切实担负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强对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人员的监督,当好村级工作的“前哨”和“探头”。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成立,更能让“老百姓家门口的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监督,切实实现基层监察网络“全覆盖”,真正把监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最后,会议还邀请了镇农经站副站长赵安雨为联络站成员开展农经业务培训。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