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7日晚,西坑畲族镇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关于巡察西坑镇梧溪村、南坑垟村、凤鸣村等3个村党组织的反馈意见》,同时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建立《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责任清单》和整改方案的制定等工作,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严格按照巡察组反馈时要求的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巡察反馈的问题必须下决心限时整改,做到问题没整改绝不放过。要紧盯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个性与共性问题一起抓、表面与根源问题一起治、当前和长远问题一起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责任。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要坚决落实会上安排,不得讨价还价。要积极应用巡察成果,建立健全财经制度、考勤制度、绩效考评制度等制度,强化问题导向、行政导向、用人导向,着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干事创业环境。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