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护苗”2020行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近日,西坑畲族镇开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护苗”2020行动宣传周活动,普及“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组织综治办、文化等部门深入村民、商户家中开展“扫黄打非”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标语、播放绿书签宣传视频等方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黄打非”活动内容,向群众普及“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倡导阅读正版出版物,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知识产权、抵制侵权盗版、远离文化垃圾,夯实农村文化阵地,提高“扫黄打非”意识。

  据了解,接下来西坑畲族镇还将在各村及学校以海报上墙、视频宣传等形式,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常态化举行“护苗”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护苗”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普及“扫黄打非”知识,筑牢文化安全屏障,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