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狠抓落实加快发展 峃口镇避灾安置小区正式动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近日,在峃口镇避震安置小区项目用地上,挖机轰隆隆地开动,抗震避灾安居小区建设用地表土剥离项目正在动工。

  据了解,峃口镇安置小区项目位于峃口镇江岸村,项目周围依山傍水,按照规划,该项目整体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可剥离面积约9100㎡,建成后可容纳约160户。

  该项目以打造成生态、宜居的住宅社区为目标,为民众提供安全、舒适的住房,改善周边人居环境。该项目的落成为推动当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峃口政府对此给予高度重视,为破解用地瓶颈,峃口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积极探索破解征地难题、保障群众利益的途径:一方面,有礼有节抓好土地政策处理;另一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建设项目征地补偿款流程。

  峃口镇避灾安置小区的建设,关乎息息民生,峃口镇正奔走在这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望尽快圆上百姓的“安居梦”。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