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全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炉晔)4月28日,为确保全镇各行业领域平安过“五一”,峃口镇组织镇综治办、镇派出所、市监所等多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要求,检查范围要广,极力做到全范围、全方位,涉及各行业各领域,不漏查一家,不错过一户。检查内容要细,在以往检查基础上新增检查项目,扩展检查内容,严防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疏漏环节,对安全隐患较大的重点单位做重点检查,严把安全关,同时要巩固检查成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检查组一行人通过查阅台账、与负责人谈话、现场查看等办法分别对峃口镇烟花爆竹存储仓库、南联配送中心、云江水电站、九龙井加油站、城东驿站等多家重点企业单位展开了细致检查,查看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以备回头看。

  峃口镇此轮检查结束后仍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力度,确保全镇人民有一个和谐安定的“五一”假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