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村(居)监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汉瑞)为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进一步强化村级监察监督,打通监察监督体系向基层了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大峃镇共成立49个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聘任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48名,信息员50名,联络员182名,并于4月28日召开村(居)监会(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培训会。

  会议从“学习、监督、收集、化解、自律”五个方面对监察工作联络站提出了要求,监察工作联络站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有力、目标要明确,为大峃镇清廉村居建设贡献力量。然后对230位联络站站长及成员进行聘任,为在场的48名站长颁发了聘书,签订了承诺书,并由凤垟社区、苔湖社区监察工作站站长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大峃镇农经站站长作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培训。

  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成立健全了村(社区)“小微权力”的规范运行,把监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实现基层监察网络“全覆盖”。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