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发挥微网格力量 齐心献血“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受疫情影响,献血人数大幅减少,导致血液库存拉起“警报”。近日,大峃镇樟台片区充分发挥片区内微网格力量,号召组织片区村民积极献血,缓解血库“告急”的严峻现状。

  自大峃镇发布组织群众献血通知以来,大峃镇樟台片区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片区的村两委干部、党员、微网格员传达,片区、村主职干部和村微网格员在片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宣传工作,通过以行政村、自然村、微网格为单元;以微信群、党员干部群、家族(地方)群、朋友圈为宣传范围;以短信、通知、村党员干部报名为途径,各村村民、党员干部、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鹤城大姐以及复工复产后的企业踊跃报名。各村献血志愿者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樟台片区办公楼前等待,各企业安排专车接送员工献血,以此来感谢政府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给予的帮助。东城村微网格员陈环环除了积极宣传号召8位村民前来献血外,自己也报名参与献血,她说:“我们号召别人献血,自己要先带头,我想为‘战疫’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本次大峃镇樟台片区微网格员号召160余位村民参加献血,献血成功92人,献血量22700ml。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