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建行助力企业复工 派发大量优惠券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政府的消费券正在如火如荼的抢购中,第二期消费券更是一分钟被抢完,这项惠民政策深受居民喜爱。

  在疫情期间,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切实的优惠,助力企业能够及时复工复产,中国建设银行文成支行也及时跟上当地政府的步伐,在多家指定线下商户派发了5折和6折的优惠券。对于旅游业,建行则发放了满5000元减500元的优惠;对于餐饮业,建行派发了满200元减80元的优惠券;对于生活类超市,建行推出了5折券可享受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对于甜品零食店,建行则可以满28元减14元的优惠。针对不同的需求,派发不一样金额的消费券,在为建行客户送去福利的同时也推动企业的发展。在线上建行每周二和每周五都会针对不同商品发放消费券,只要持有建行卡的客户都有机会享受券后折扣优惠。

  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谋福利,建设银行将会发放更多的优惠券,让千家万户都能享受。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