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2020年文成“同心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走进公阳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疫情面前无“旁观者”群防群控是首要,为了提升广大村民防疫科普知识,发挥文艺作品时代担当和责任担当,5月12日-5月14日,由县宣传部联合公阳乡承办的2020年文成“同心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公阳村文化礼堂举行,吸引周边村民百余人前来观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三十多幅作品,作品表现形式多样,深刻体现了文成县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民抗疫的历史时刻。作品记录了“不计报酬、负重逆行”用坚实的臂膀挑起防控疫情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英勇壮举,也记录了抗疫一线中,“不知道是谁”的普通群众暖心举动。

  通过此次会展,凝聚民心,强信心,暖人心,传递了中国战“疫”力量,进一步诠释了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