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税务局大峃税务所强服务促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大峃税务所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胡静雅)近日,大峃税务所被授予“2019年度温州市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满意基层站所’”牌匾。“这是群众的信任、组织的鼓励,收起荣誉再出发。今年以来,我所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全程跟进式服务’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所负责人介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峃税务所积极推广发票“网上申领,免费邮寄”方式,已为592户纳税人免费邮寄了发票,从“网购”到签收,县城内一般当天送达,大大方便了企业纳税人,得到了企业主的点赞。

  该所牢牢把握“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减少现场人工办税次数,积极扩大网上“非接触式”办理范围,已实现“全程网上办”事项178项,“半全程网上办”事项25项,现有九成以上企业主选择网上综合办税,既节省了人力资源,又方便了企业。

  为了让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税收优惠,该所通过线上搜索、线下核实摸底企业名单,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向辖区内重点企业、困难企业提供“全程跟进式服务”,为37户企业免征增值税57.22万元、398户中小微企业减免保险费827.18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大峃税务所将以全县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清廉站所”建设为抓手,转作风、强服务,建设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

N 编辑:陈叶静责任编辑:陈叶静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