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5月25日起县前街非机动车需规范停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近日,我县发布《关于县前街设置为市容交通秩序“严管示范街”的通告》的消息,引起广大市民关注。县前街非机动车怎么停?违停非机动车辆是否直接拖移?罚多少?去哪里领取?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一一为大家解答!

  县前街非机动车怎么停?

  2020年5月25日起,城区非机动车必须在设置的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或已划定的停车线内规范放。严禁在县前街人行道随意停放;严禁在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或停车线以外的区域随意停放。

  △非机动车辆停放和禁停区域

  红线区域为非机动车禁停区域

  蓝线区域为非机动车可停区域

  如果非机动车违停了,是直接拖移吗?

  对未在已划设停车框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辆且车主不在现场的,由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交警部门联合对车辆实施拖移;对未在已划设停车框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辆且车主在现场的,经登记教育后责令自行整改,如拒不整改或存在三次登记教育以上违停的,由综合执法局会同交警部门联合对车辆实施拖移。

  非机动车将被拖移到哪里?怎么领取?

  非机动车违停后,将由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交警部门拖移至集中停放场停放,并进行非机动车登记、编号后入库;前来认领车辆的车主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到点处理,并进行文明创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学习、考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学习考试合格情况及当事人的有效证件对违停车辆放行出库。

  处理地点:大峃镇大南线300米老自来水厂(文成华力汽贸对面),乘坐文成公交102路、103路、105路到徐村路口站下车,往东150米,往北300米即到

  处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星期六、星期日以及节假日不受理)

  如果实施处罚,是罚多少?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条规定,行人、乘车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