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食药检测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赟 王雅凤)为满足目前我县食品检测需求,文成县食品药品综合检测中心参照《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2020年版)》,对138项检测项目提出扩项认证申请。浙江省计量认证评审专家组于2020年5月22日-24日,对该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机构扩项现场评审,在为期3天的严格严格审查和测评下,该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此次扩项评审,考核项目100%全部通过。

  评审组的两位专家依据《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RB/T214-2017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评审要求,选取了7种样品13个项目进行现场试验考核,其中盲样加标9项,人员比对3项,报告验证1项。除了现场提问和资料查阅,同时还抽查了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电子天平、离心机、移液器等仪器设备档案,以及原始记录,环境条件,人员培训、管理体系运行等文案材料,均满足规定要求。

  下一步,该检测中心将继续加强检测人员技术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水平,并根据往年能力验证情况,通过大数据分析准备今年的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事项,为检测中心的发展提升做好规划。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