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根治欠薪迎检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蓉蓉)5月26日上午,为推动峃口镇治理欠薪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县水利局等多部门联合带队开展根治欠薪迎检专项行动,指导检查文成县飞云江治理工程二期1标项目。

  此次行动主要围绕全面排查情况、全力备检、开展政策宣传三方面展开。行动现场,检查人员针对文成县飞云江治理工程二期1标在建工程6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项目做到“三查两清零”。检查过程中强调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仍然需要各部门长期攻坚,采取更加坚决有力措施抓紧抓实,做到真正的无欠薪。

  二期项目部表示对现存问题及不足,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落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