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一行赴文成调研民宗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阳阳)6月4日,省民宗委钟新章副主任、吴梦宝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钟新章一行先后来到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西坑畲族镇让川畲族村调研民族工作,并实地走访安福寺调研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及下步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情况。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星,市民宗局副局长周国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陪同调研。

  调研中,钟新章指出,今年是全面制订十四五规划之年,要在民族地区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促进观念转变,努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制订。要坚持高起点策划项目,高标准建设项目,精准招引项目,精准服务项目,以项目驱动发展,以项目争取资金。围绕民族乡村振兴工作,根据资源禀赋,量身定制发展路径,依托民族文化等差异性条件,探索美丽田园综合体、庄园经济体、民族文化主题村、精品民宿、民居租住等模式,以重点工作驱动全局工作,确保民族地区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钟新章强调,要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从实从细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有序开展场所恢复开放准备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受控有序、责任到点”原则,根据有序开放工作方案,规范场所风险评估程序,做好预案、评估、演练,成熟一个有序恢复开放一个,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有序开放。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