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 6月2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领导虞立清、郑建华、刘金红等出席会议。

  刘中华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学习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这一根本保证,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一不渝情怀,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要深刻领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这一强烈信号,进一步强化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要深刻领会“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这一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实现全年高质量的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依法治国”这一强大决心,进一步强化以法治思维、法治手段提高社会治理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

  刘中华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把文成的事情办得更好。要守牢底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要稳住大局,紧扣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全力攻坚、深化“三强两促”,持续做优环境、补齐短板,主动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书写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篇章。要抓好机遇,叠加式增强文成发展动能,抓牢积极财政政策、重大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的机遇,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继续深化改革、强化督促考核、扎实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准备等工作,全方位锤炼攻坚克难的文成铁军。

  刘中华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让两会精神入心入脑,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文成更大的力量。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