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办乡、村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靖) 6月4日,公阳乡举办乡、村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提升乡、村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解决农村邻里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普及基层农村的法律知识。

  本次培训班特邀浙江海昌(文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吴豪主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民法、婚姻法、物权法、继承法、合同法、交通安全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并用生动的案例对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剖析。

  公阳乡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要求每个乡、村干部增强领导干部思维,用法制方式科学地解决基层矛盾,有效地服务乡村发展大局。

  乡、村干部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提升了自身的法律储备和法律素质,可以更好地指导基层矛盾纠纷调解方式方法,是非常好非常实用的一堂法律课,希望类似的法律知识培训班经常举办,并扩大到群众层面,让普法变成懂法,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