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人保:人保客户节,体验不一样“梅”好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讯(通讯员 胡立欧)6月13日,2020年人保客户节户外游活动文成站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涵盖杨梅采摘、网红主播直播讲解、农家乐用餐、观赏“天下第一瀑”等多方面活动内容。

  针对此次人保客户节户外游活动,对内在公司大门电子显示屏对客户节进行宣传,在一楼营业大厅摆放客户节海报展架,营造活动氛围;对外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型媒介做好网络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在活动现场,公司通过PICC品牌推广、搭建直播展位,参与直播讲解等举措,彰显公司社会责任,提升客户体验和公司品牌美誉度,服务公司广大客户。此次客户节户外游活动利用“保险+服务+直播”的新模式,依托直播平台等渠道开展支农惠农公益工作,积极推介文成当地优质优价农产品,有力地促进文成县杨梅产业的发展。

  该行以客户节为契机,落实“以客户为中心”发展转型理念,用新思路、新策略、新手段共同提升中国人民保险核心竞争力,让客户感受人保,尊享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助力推进客户线上化及个人非车业务发展,打造本地保险业第一服务品牌。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