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展药店防疫物资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龙)为确保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口罩等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价格有序,结合文成实际情况,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防疫物资监管,开展药店防疫物资检查全覆盖。截至目前,共检查药店59家,抽检2家,发现1家药店涉嫌经营假冒伪劣口罩,已立案。

  该局在市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检、风险监测的基础上,加大对流通领域防疫物资的抽检力度,按照“应抽尽抽”的原则,组织开展对药店的防疫物资的县级监督抽检。本次抽检主要是排查民用防护口罩过滤效率、防护效果等核心指标是否达标,共抽检民用防护口罩2批次,一经发现口罩不达标,依法予以追回处置,对违法经营主体依法予以查处。自五月中旬以来,针对防疫物资易出现的商标侵权、产品质量不合格等问题,加强对药店的检查力度,本次对药店的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95人次,检查药店59家,立案查处防疫物资案件1起。针对查获的违法行为,该局将根据违法行为的情节轻重、社会影响,结合企业自查自纠情况,公平公正处理相关案件。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