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红色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红色基因传承,县纪委、监委联合珊溪镇充分挖掘刘英纪念馆红色资源的内涵外延,提升软硬件品质,打造红色廉政教育基地。近日,该教育基地建成并正式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6月19日上午,珊溪镇红色廉政教育基地迎来了第一批学员——温州市政协第二、四党支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温州市政协一行参观了刘英纪念馆。馆内共有三层,其中一、二层为红色文化馆,主要展示刘英的革命故事,馆内陈列的历史图片和文献实物将刘英为革命事业所做的斗争娓娓道来。第三层为廉政文化馆,由峥嵘岁月、挺纪在前、贤廉风范等三部分组成,全面展示了各级党政机关真实的反腐画面、各级干部触目惊心的违纪案例,给参观者以强烈警示。整个展区格局分布清晰,设置有陈列展厅、多功能室、会议室等,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红色廉政教育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