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汉服遇端午 粽子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6月22日下午,在吕一文化礼堂舞台上粽叶飘香,一个个“穿越”而来身穿汉服的村民一边包着红枣粽子,一边聊着家常。原来是吕一村组织的“爱亲敬老一见‘粽’情”端午节活动。

  在舞台上,穿着汉服的村民展示了中国传统汉服的美,让在场观看的村民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包粽子活动多了一份国学之美,在“汉服美人”的巧手下,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呈现在礼堂。“穿汉服是一种家国情怀的表现,端午节不仅是一个舌尖上的节日,也是一个体现家国情怀的节日!”吕一文化礼堂总干事徐放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包200多个粽子,粽子将通过村两委干部发给村里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端午佳节的温暖。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