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巧妇亮才艺 “粽”情满礼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6月17日上午,玉壶镇组织志愿者、村民在上村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节日—粽情满礼堂”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上村村的巧妇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包粽子,享受传统佳节的喜悦。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120斤糯米,分成多组进行包粽子活动。每人包十个粽子,寓意着“十全十美”,亲手包好的粽子将待会家中煮好与家人分享。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下,一个个裹着绿油油粽叶,棱角分明的粽子“亮相”礼堂。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天,其乐融融。

  据悉,此次活动是玉壶镇“我们的节日—欢度端午节”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通过传统节日,培育了侨乡人民家乡情怀,营造了和睦的邻里关系。“我要把亲手做的粽子带回去,给家人品尝,有了文化礼堂后,我们时常可以聚在一起,生活更精彩了!”一位奶奶高兴地讲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