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生态环保重点工程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6月28日上午,县长章寿禹赴大峃镇开展生态环保重点工程项目督查。他强调,要强化节点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生态环境基础设施项目按时高效完成,尽早发挥效益。

  进工地、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章寿禹详细了解施工方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有关部门限时协调解决。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科学施工、统筹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盯牢项目进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补齐环保基础短板;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协调配合,成立项目攻坚专班,攻坚克难,提速提效完成工程建设。属地乡镇要做好政策处理,对症施策,确保环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施工单位按期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文成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副县长毛伟新陪同督查。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