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打造“清凉考场” 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至7月举行。正值酷暑季节,为让高考学子静心沉着稳定发挥,文成中学精心做好考前防疫准备、严格落实考中防疫工作,确保全县考生专心应考,在清凉考场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7月3日,记者走进文成中学,几位空调清洗师傅正在教室内对空调进行杀菌、清洗。空调清洗完成后,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空调吹出的风进行安全检测。为让高考学子拥有安全、清凉的考试环境,文成中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校内92台空调进行杀菌清洗。

  “按照相关的文件规定,学校只要对这种中央空调进行清洗、检测就行了,但是学校为了所有考生平安,决定对所有的教室空调进行清洗,这样让每个考生更放心。”文成中学防疫专员周成告诉记者,“外校的学生经过测量体温以后,可以安排到报告厅进行休息。我们还特别设置了两个茶水供应点,以便学生饮水用。”

  据了解,文成今年有1126名考生参加高考,全部安排在文成中学考点,有43个考场。当前,文成中学已配备好充足的防疫物资,还设置备用考场、隔离考场备体温异常考生使用。同时,针对非本校考生设立候考休息点,让考生在清凉、舒适的环境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静下心来应战高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