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问政文成】拼干劲、比速度!滞后项目奋起直追破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今年以来,我县持续以“四大工程”为主抓手,奋力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那么2020年铁军锻造工程,都有哪些未完成和进度滞后项目呢?今天,他们将向社会做公开承诺,明确整改举措、破难时限,接受社会监督。

  国资平台整合项目

  承诺单位:县财政局

  县财政局副书记金宪树

  6月底前,与相关部门开展“1+4”国资平台“三定”方案核定工作。

  8月底前,配合相关部门完成“1+4”国资平台公司领导班子到位工作及新成立的县国有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指导各大公司优化内部布局方案,同时开展资产清查,股权、资产划转,人员到位等工作。

  10月底前,做好国资平台公司内部结构优化工作,如期完成国资平台整合项目。

  星级酒店履约推进项目

小区物业整治提升项目

  责任单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程旗荣

  星级酒店履约推进项目:主要任务是促成萨维尔酒店12月份开业,迦南美地酒店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萨维尔酒店正在进行酒店装修方案设计,计划10月份完成客房套内装修,11月份完成公共区域装修和场外景观园林、调试、消防验收,12月份竣工准备开业。迦南美地酒店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计划9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施工许可证办理,10月份开工建设。

  小区物业整治提升项目:确保今年8月底创成1个物业管理样板小区,12月底业委会成立率和消控系统完好率达到85%以上,创成2个物业管理样板小区。

  职业高级中学新建前期项目

  责任单位:县教育局

  县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杨有根

  根据现有设计方案, 6月底完成初步设计招投标工作,8月中旬前完成初步设计,9月底完成EPC项目预算编制,在资金到位的情况下,10月份完成招投标。11月份签订合同和场地平整,12月份开始桩基施工。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实验学校)项目

  责任单位:县残联

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黄拥政

  截止目前,已完成EPC总承包和全过程服务合同签定,完成高压线迁移,6月份也即将完成地质详堪和施工图设计。在6月底完成坟墓迁移政策处理工作,7月启动大峃镇临时地质灾害点迁建工程建设,9月完成大峃镇临时地质灾害点原板房拆除工作,确保完成项目年度计划。

  水务公司常态化运行管理项目

  责任单位: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

  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运贵

  全力以赴建平台。7月底向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报批,9月中旬前完成智慧管控大厅建设。

  真抓实干促达标。争分夺秒做好南田、珊溪、玉壶、黄坦、西坑、百丈漈等6个乡镇自来水厂出水水质达标改造工程、提标改造方案设计以及投资预算审查,确保6月底安装完毕,7月底完成调试,8月底全面改造完成,12月底完成其他乡镇自来水厂达标、提标改造方案的编制。

  多种途经筹资金。

  凝心聚力补短板。8月底完成一期自来水厂的兼并整合,9月底完成二期自来水厂(黄坦、西坑、百丈漈)的兼并整合。

  废品回收站管理整顿项目

  责任单位:县经信局

  县经信局副局长魏剑

  8月份完成疏导点主体建设,将主城区废品收购点集中迁移。目前项目已完成实地选址。确定下田村成职教学校地块作为建设场地。

  6月份确定建设主体,办理项目定界、土地流转程序等,并作好施工前的准备。

  7月份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施工主体,安排工程概算,制作施工图并评审。

  8月份进场施工,并完成主体建设,从8月底开始,督促各个经营网点陆续从主城区开始搬迁。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