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侨旅融合新亮点 苔湖侨乡风情商业街正式开街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魏为强)7月10日上午,文成县苔湖侨乡风情商业街招商推介会暨开街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出席仪式。

  上午9时,苔湖侨乡风情商业街招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招商推介会现场咨询处围满了群众。苔湖商业街所有对外出租店铺集中展示,商家可填写意向登记表,由工作人员进行解读和对接,达成协议的店铺和业主直接进行签约。

  商启动仪式中同步安排直播,邀请业主一同参加,以走街串户的形式对沿街店面进行介绍。

  据悉,苔湖侨乡风情商业街一层共拥有200多个商铺,二层商场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将以旅游休闲、侨乡文化为特色,形成集进口红酒体验馆、咖啡烘焙体验工坊、手工艺馆、西式餐饮、特色美食、进口商品销售等业态为一体的“月光经济”产业带,打造苔湖“侨旅融合新亮点”,成为文成城市经济最重要的代言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