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加快补齐民生短板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7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我县民生幸福工程相关项目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就进一步推动民生幸福工作进行分析指导。

  县领导刘中华、刘金红、李标、金一玲、毛伟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民生幸福工程整体工作进展情况; 15个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民生幸福工程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

       会上,县委书记刘中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民生幸福工程的推进速度和推进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前阶段,全县上下在推进民生幸福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机制、全力攻坚克难,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项目重点更为突出,探索出一批行之有效的运行制度,做出了经验、取得了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我县民生事业所面临的短板,我们要把抓好民生幸福工程作为“重要窗口”建设者的要求和担当,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统筹抓项目建工程的能力水平、协调推进民生幸福工程的机制力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所期所盼的事情,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刘中华要求,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对标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加强抓好民生幸福工程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重点问题的解决、民生短板的补齐来提升民生事业发展水平,努力让民生事业、社会事业、百姓生活越来越好。要突出重点、紧扣节点,在具体项目上细分节点、专班攻坚、部门合力,做到项目推进排得细、落得实,全力推进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组织、浓厚氛围,着力探索创造一些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不断强化组织协调、强化组织保障、统筹考虑问题,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建设的整体性、统筹性、计划性,为民生幸福工程提供更为坚强保障。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宣传营造氛围,让人民群众知晓、了解、参与民生幸福工程,使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民生幸福工程带来的变化与好处。要盯牢不放、攻坚克难,再重视再强化,真正把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抓实、抓好,让老百姓能够早日享受到民生工程便利和成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