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党员先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日,西坑畲族镇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党员先行志愿活动。

  由该镇机关支部、镇卫生院、西坑义工理发队等13名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通过设置服务摊点,开展了健康义诊、免费理发、换届选举知识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西坑畲族镇进一步推广“党代表+老干部+志愿者”服务模式,由县党代表厉旭光、西坑畲族镇离退休支部党员周祖发带队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党员志愿者们的耐心、精心、细心服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点赞,当天受益群众达300余人次。

  此次的“红七月”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基层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接下去,西坑畲族镇将持续推行和完善党员志愿服务,做好党员志愿服务群众这个响亮的品牌,传递好党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党组织的活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