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扎实推进2020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7月22日上午,桂山乡首批适龄应征青年在桂山小学兵检点参加征兵,正式拉开了桂山乡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的帷幕。

  兵检前,工作人员对征兵检验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适龄青年进站前需要进行测温,检查健康码(地标码),经专用通道进入征兵体检站方可参加体检,严禁无关人员接近。此次体检内容包括五官、血压、听力、视力等项目。整个体检过程严谨细致,确保体检准确无误。

  截至目前,桂山乡共发放征兵宣传画册105份,粘贴标语横幅6条,制作展板8个。

  在军队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等光荣事迹的感召下,今年全乡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十分踊跃,适龄青年应征报名人数共有51人,其中包含一本、二本在学大学生,大学生应征报名比例显著提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