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闻“汛”而动 开展山塘水库大巡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为切实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山塘水库安全度汛,7月9日下午,桂山乡组织巡查队伍至凤狮村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老旧民房、建筑施工工地等汛期安全隐患点开展巡查工作。巡查队伍仔细查看了山塘水库的水位、溢洪道、放水管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日常巡查、水位监测、防汛调度以及安全隐患警示标牌是否到位等情况。

  据悉,自进入汛期以来,桂山乡便严格要求各山塘水库责任人与巡查员加强对管辖区域内的水库、山塘、地质灾害点巡查工作,制定相关应急预案,明确责任,细化方案,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桂山乡将加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工作,让群众熟练撤离信号、路线等信息。同时,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严格落实责任、严查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防汛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