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排查滚地毯 念好安全经 桂山乡开展存在消防和使用安全隐患违建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为响应和落实全县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县“三改一拆”办关于开展存在消防和使用安全隐患违法建筑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安全消防条件,近日,桂山乡第一时间召集全乡干部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部署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各村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进行全方位排查,摸清存在消防和使用安全隐患的违建底数。

  各驻村干部联合村网格员迅速行动,组成专班巡查小队,累计出动42人次,重点围绕“四无”(即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小微企业的违建、用于居住房屋出租或生产经营的违法建筑和影响公共消防安全的违法建筑这几类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此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责任落实手段,按照“谁排查、谁签字”的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力求做到“查”不留死角、“控”不留余地。

  下一步,桂山乡将继续完善违法建筑排查整治长效机制,对存量违建处置遵循“实事求是”原则,落实清单化管理,对照底数清单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持续巩固工作成效。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