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正式启动:青春只有一次 参军荣耀一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心怡)7月22日,西坑畲族镇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正式启动。来着全镇各村的52名适龄青年积极参加2020年征兵初检,他们怀着满腔爱国热情,踊跃报名参加,接受祖国的挑选。

  当天上午,在西坑畲族镇卫生院,各村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进行登记及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等项目检查。医生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认真检查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兵员。

  本次征兵初检,西坑畲族镇共有27名应征青年顺利通过初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