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第79期《文成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夏季)7月24日上午,我县举行第79期《文成讲坛》报告会,邀请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作专题报告。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到场听讲。

  报告会上,沈满洪以《推进绿色发展的战略思考》为主题,从基本概念、阶段判断、基本经验、战略谋划等四个方面对绿色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阐述。整堂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逻辑清晰、内容丰富,使大家对绿色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系统的认识、理解和把握。

  此次报告立意深远、意义丰富、深接地气,对我县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生态文明建设、主动树立新常态下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引导我县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为建设“重要窗口”、打造“三美文成”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