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文化礼堂齐争先 美丽城镇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覆盖,切实加强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7月28日上午,玉壶镇召开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各村必须高标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全覆盖,致力擦亮文旅特色美丽城镇创建的文化资源亮点,推进生活美、人文美建设在玉壶全域开展。镇科室负责人、社区负责人、驻村干部、文化礼堂总干事、村主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分别汇报了新建文化礼堂进度和困难,已建文化礼堂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未建文化礼堂建设意愿和选址等。在交流中,各村现场提出疑问和建议,并一致肯定了文化礼堂发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阵地的积极作用,成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重要平台。

  会议部署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构建志愿服务队伍体系等内容,对文化礼堂建设、运行、管理、培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并系统介绍了文化礼堂公益基金规范使用情况。

  会议强调,文化礼堂建设是玉壶镇美丽城镇、旅游风情小镇、4A旅游景区镇“三城联创”的重要内容,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玉壶镇将不断探索文化礼堂建设与美丽城镇建设发展结合的途径,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一堂一色,使文化礼堂不仅成为文化地标,也成为传承、展示、弘扬华侨文化的“重要窗口”。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