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走访慰问大峃镇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我很感谢领导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认真读书,在学校听老师的话,会和同学们好好相处,长大以后报效祖国,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这看似稚嫩的感谢话语,却表达了大峃镇兴川村蔡晓萱小朋友对看望她的温州医科大学叔叔阿姨们的感谢。

  7月28日下午,省派第一书记、大峃镇党委副书记陈忠浓一行人代表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走访慰问结对的困难学生蔡晓萱。陈忠浓在屋里与蔡晓萱一家亲切友好交流,详细询问家里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送上爱心助学款,勉励蔡晓萱小朋友好好学习,目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和她自身的努力下,家庭情况会有改善,同时嘱咐他们父母给孩子买点好吃的和学习用品,让孩子能更好的投入学习。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