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走访看望捐资造路的党员人大代表乡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非常感谢大家踊跃捐资造路。”县选派大峃镇领导陈慧对茶龙村捐资造路的党员人大代表乡贤们说。同样的一幕上演在大峃镇其他捐资造路的党员人大代表乡贤家中。7月24日下午,县选派大峃镇领导陈慧一行人走访看望捐资造路的党员人大代表13人,对他们踊跃捐资造路表示感谢,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希望他们在今后村庄道路建设能继续积极踊跃捐资,支持推进村庄道路建设和村庄发展。

  在看望中,捐资的党员、人大代表和乡贤纷纷表示,要想富先修路,道路建设对村庄发展和方便村民生产生活有着重要意义,是惠及子孙的大事,作为党员、人大代表和乡贤的他们要起带头作用,为道路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在接下来道路建设中还有用到他们的地方,他们将义不容辞的参与。

  据统计,大峃镇党员、人大代表、乡贤近五年捐资5万元以上共20人,出资总额达521万元,大峃镇接下来将对捐资人的感人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形成捐资光荣的氛围,鼓励更多人加入到道路捐资的队伍中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