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进村入户”扶贫督查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你好,你知道你的帮扶干部是谁吗?他是否到家里来看过你?”“你家里有没有安装自来水,饮水安全是否有保障?”铜铃山镇纪检监察干部对照随身携带的督查清单逐一问道。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推动全镇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尽责,7月29日,铜铃山镇纪委开展扶贫督查大走访,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此次走访重点对各村低收入农户补助资金、两不愁三保障、扶贫干部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督查。通过向低收入农户询问了解,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核实汇总,要求相关责任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以精准监督推动精准扶贫落地生根。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铜铃山镇纪委将以全力保障决战脱贫攻坚为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做到监督“不松动”覆盖“无死角”,助推脱贫攻坚责任政策落实落细,为决战决胜、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