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扫黄打非”非法卫星接收器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在县文化执法大队的带领下,珊溪镇组织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全科网格等相关人员,开展“扫黄打非”非法卫星接收器联合执法行动。

  为确保执法工作顺利进行,珊溪镇网格员对辖区内非法安装卫星接收器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统计,并将排查情况上报综治平台,提前联系户主做好沟通。行动中,执法人员首先对前期网格员排查出的3处非法卫星接收器进行统一拆除,并对非法安装卫星接收器的住户进行口头批评和警告,同时说明非法安装卫星接收器的严重性,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和讲解。随后,执法人员深入周边居民区及网吧等场所,全面调查排摸是否存在非法安装和销售卫星接收器等违法违规行为。

  今后,珊溪镇将继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全力净化文化市场,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文化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