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取景拍摄电影《十三猎杀》已于8月2日全国上映

“疫”后重逢 热血依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逐渐平稳,全国影院纷纷复工开业,影视行业蓄势待发,大众对观影的热情与期待也与日俱增,而蓄势已久的丛林动作电影《十三猎杀》已于8月2日全国上映,同时亦是为疫情后中国电影复业贡献新片源。

  丛林赤胆,以命相搏

  电影《十三猎杀》根据国内军事小说大神“骠骑”的同名作品改编,讲述二战期间我军的潜伏战士与十三名敌军特种兵在丛林缠斗并逐一将敌人猎杀的故事。影片将视角从正面战场聚焦到深山丛林之中,一改以往抗战动作片的恢弘壮烈,而是将阴森窒息的悬疑氛围烘托到极致。《十三猎杀》不仅拥有动作片中“硬碰硬拳拳到肉”的正面对决,还贯穿着大量令人屏息的“无形猎杀”桥段,试图将观众一同带入静谧死寂的“丛林猎杀场”之中。

  窒息猎杀,十死无生

  影片中男性荷尔蒙爆棚,动作打斗挥洒男儿血性,为国搏杀彰显民族血性。但《十三猎杀》又非一部单纯的暴力爽片,动作和悬疑的片段占比得当,在一张一弛、暗杀与搏杀之间来回转换,上演一出精妙绝伦的丛林猎杀之旅,敬请期待8月2日《十三猎杀》热血上映!

  电影《十三猎杀》由非常道影视文化传媒温州有限公司、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万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万唯影业(佛山)有限公司、浙江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盛天瑞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

  目前,我县文化中心影城已经在排片,截至8月6日,全国票房500多万,在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浏览量超百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