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高丽丽)为进一步加大人民币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防范假币能力,普及人民币金融安全知识,近日,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凤阳社区、周村菜场和周边商店等场所,采用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宣传,向广大群众介绍一些通俗易懂的反假知识、鉴别假币的技巧、小面额残损卷兑换知识、整治拒收现金知识、正确使用人民币等内容。帮助大家了解人民币防伪特征、不易流通人民币的标准、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大家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居民的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更好地营造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